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英国举行活动纪念朝鲜战争结束60周年



朝鲜战争的老兵从伦敦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出发游行到西敏寺教堂

英国举行朝鲜战争6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包括游行和在伦敦西敏寺教堂的感恩祈祷仪式。

约500名参加过1950-1953年朝鲜战争的老兵从伦敦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出发游行到西敏寺教堂。

在朝鲜战争中,约1,000名英军阵亡,1,060人被俘。

虽然在1953年7月27日前到了停战协定,但在理论上朝鲜和韩国仍然处于战争状态。

上午英国夏令时10:45开始了历时15分钟的游行,中午举行了感恩祈祷仪式。

韩国,也就是南朝鲜,在1950年6月25日受到被朝鲜人民军的攻击。

约10万英国军队当时在朝鲜半岛参战,许多人是英国的义务兵作为联合国军的一部分去朝鲜服役。

1951年4月在临津江战斗中,格洛斯特郡兵团第一营几乎全部人员或者战死,或者被俘。现在格洛斯特郡兵团成为英军步枪团的一部分。

当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和联合国其他许多成员国都派兵参加了朝鲜战争。

英国国防部长马克·弗朗西斯说,60年过去了,朝鲜战争仍然是英国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一场国际冲突,朝鲜战争不应该被人遗忘。

他说纪念朝鲜战争60周年也是英国国家感谢老兵和那些为在朝鲜战争惨烈战斗中献身的人的一种方式。

关于朝鲜战争的其他纪念活动还有在7月27日在英国兰国家纪念植物园举行的朝鲜战争者纪念日。

编译:蒙克,B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明鏡新聞 - 歷史

明鏡雜誌 - 歷史

明鏡博客 - 歷史

明鏡出版 - 歷史/傳記

明鏡書店 - 歷史/傳記

明鏡書店 - 新史記雜誌社

明鏡電子書 - 歷史/傳記

明鏡雜誌 - 新史記

明鏡雜誌 - 名星